一對一即時互動
ID:@sj.com

最專業精密加熱製程設備供應商

森積的理念與堅持

森積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公司,且追求好的產品及服務品質是公司一貫不變的目標,因為公司堅信,唯有協助客戶追求更高利潤,才能與客戶維持長久合作關係。

關於森積

創立年分: 2001
客戶對象遍及業界、學界
涉及產業: LED, 光電半導體, 石磨稀, 太陽能, 研究單位、教學單位

市場

台灣

台塑、南亞
台積電、晶元光電

中國

兆元光電、同方光電
燦揚光電、德力光電
趙元光電

越南

台塑企業

14年的成長軌跡

森積科技自2001創立至今,自始秉持著專業與服務,製作高品質的高溫爐加熱,服務客戶,並獲得國內外兩岸三地(台灣,香港,大陸)超過500個以上之各業界使用者認同,至今已創立自有品牌SJ, 品質比照全球世界大廠製作工藝,製作生產高品質加熱高溫爐設備,希望製作生產穩定優良性能的設備供應給支持森積科技的客戶使用,進而共同創造雙贏的產業

森積科技近年並積極創新開發新設備供應市場需求如 RTA/RTP快速升溫爐退火爐,OLED純化爐,奈米碳管製程設備,石墨硒製程設備,LED產業熱處理設備,太陽能真空熱處理設備,LPCVD低壓化學氣象沉積設備,,,,,等, 都是森積科技自製開發生產的精密高溫製程設備系統,並有良好的銷售實績與口碑!獲得客戶認同!

森積的優勢

高溫爐+烘箱

  • 精密加熱

    最高溫可達3000 C

  • 真空/氣體

    10-1~10-6Torr / H2 , N2 , O2 ,

    CH4 , NH.................

  • 自動化

    PLC, LabView, PC Controller

未來願景

森積科技有限公司以成為全亞洲最大與產品最完整的高溫爐及各式加熱設備供應商為首要願景。森積科技擁有許多專業人員可為客戶設計、製造、組裝、測試各式加熱爐並提供相關製程 ,不僅有廣大銷售客戶群實績及口碑,目前我們也代理及負責歐美知名爐子售後服務,由此可知森積科技是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加熱爐供應商。目前我們已是全台灣最專業的供應商,而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供應商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